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2年度残疾人就业认定10月31日结束





按照中、省残联对“全国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联网认证”审核认定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度西安市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联网认证审核认定(原西安市在职残疾职工认定)工作时间为2023年3月1日至10月31日。

2022年度西安市残疾人按比例就业联网认证工作,将于2023年10月31日结束,逾期未认证的用人单位,视同未安排残疾人就业。2022年度西安市残疾人按比例就业联网认证工作,全面启用“全国残疾人按比例就业联网认证系统”。该系统已列为国务院“跨省通办”政务服务事项,与各相关职能部门形成数据共享,届时审核认定工作将自动核验残疾人证状态、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城镇职工医疗保险、残疾职工工资、就业年龄段、是否重复安置等相关信息。具体操作详见网站首页全国残疾人按比例就业情况联网认证申报指南(点击链接跳转:xacjrjy.org.cn

特此公告。

                                      西安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

                                            2023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