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就业中心开展政策宣讲直播活动

市就业中心开展政策宣讲直播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安排残疾人就业扶持政策惠企惠民知晓度,更好地促进残疾人就业。1月15日上午,西安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联合西安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共同开展西安市2024年就业援助月残疾人网络招聘会暨政策宣讲直播活动。

直播中,西安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首先向大家介绍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全国残疾人按比例就业情况联网认证、安排残疾人就业扶持等相关政策。随后,围绕企业关注吸纳就业困难残疾职工可申请的社保补贴项目和超比例、集中安排残疾就业可享受的各项扶持政策,以直播“屏对屏”代替“面对面”的方式进行了讲解。同时,活动还邀请已经享受政策扶持的企业代表,就享受政策红利和残疾人就业是多方受益等方面进行分享。

本次政策宣讲直播活动,旨在帮助企业及时了解和掌握最新的残疾人就业政策、办事流程,推进各项扶持政策落实落地,实现企业减税降费和残疾人就业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