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区县动态

走进五星和秦渡街道专场招聘会


阳春三月,在这个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季节里。高新区社会事业服务局以“惠企助残,平等共享,促进残疾人就业”为主题,持续组织残疾人和用工企业参与“2023年高新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3月22日、24日上午,“2023年高新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分别召开五星街道、秦渡街道专场招聘会,两场招聘会邀请了50多家用工企业提供制造、维修、保洁、护工、IT等近300个就业岗位。我局现场帮助40余名残疾人填写登记了残疾人求职意向表,为5家残疾人用工企业累计20余个岗位发放招聘简章500余份,累计为200余名残疾人解读了有关法律法规,发放残疾人优惠政策宣传册400余份。




 我局一直高度重视域内企业用工情况和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除组织春季现场招聘会,搭建平台外,同时与企业直接对接,随时关注企业用工需求情况,对日常前来办事的残疾人进行广泛宣传。切实为高新区企业发展和残疾人就业持续“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