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西安市残疾人招聘会预告



西安市春季残疾人专场就业洽谈会

尊敬的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

为了搭建残疾人与用人单位的就业平台,更好地促进大、中专残疾毕业生及社会失业残疾人就业,我市拟举办西安市春季残疾人专场就业洽谈会。拟定于3月中上旬举办,诚邀贵单位参会。有关邀请相关事宜如下:

一、招聘会概况

(一)时间

2023年3月中上旬周末9:00—15:00,会期一天

(请以具体通知为准)

(二)地点

(待定 另行通知)

(三)招聘会性质

此次招聘会为公益性质,用工单位招聘和残疾人求职应聘一律实行免费。

(四)组织规模

本次招聘会计划组织用工单位不少于80家。

(五)参会对象

1、具备法人资格,在工商、税务等相关部门注册登记,劳动用工规范,信誉良好,有残疾人职工岗位需求,积极为残疾人就业创造条件,遵守国家劳动法律、规章制度和有关政策的各类用人单位。

2、应往届残疾人高校毕业生、失业、贫困残疾人、就业困难残疾人等各类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

二、参会方式

(一)请贵单位填写《西安市春季残疾人专场就业洽谈会回执表》(附件1)参会企业招聘信息表》(附件2)以及单位营业执照复印扫描件(加盖公章),发送至市职介中心邮箱:xascjrzj@126.com报名参会(3月14日17:00前)且电话确认

(二)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3月14日17:00

三、有关要求

(一)为方便后续为用人单位提供精准化服务,请各用人单位在招聘会结束后,填写《西安市春季残疾人专场就业洽谈会上岗人员名单》(附件3),于3月24日前发送至市就业中心xascjrzj@126.com邮箱word版及加盖公章扫描电子件

(二)如有特殊情况或相应要求变更,以市就业中心最新通知为准。

四、报名咨询

人:杨老师  范老师  韩老师

咨询电话:029-83263510  83218533

附件:

1.西安市春季残疾人专场就业洽谈会回执表

2.参会企业招聘信息表

3.西安市春季残疾人专场就业洽谈会上岗人员名单

                    西安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