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区县动态

临潼区残联调研残疾人福利企业



2月21日,临潼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韩钊、党组成员张西京、办公室主任、区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所所长张对华同志一行对残疾人福利企业西安光辉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下设临潼报废汽车回收厂做工作调研,对企业安置残疾人就业情况以及残疾人工作等做深入的了解




西安光辉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多年来致力于残疾人事业,并成立了残疾人孵化基地,免费为残疾人提供岗前技能培训,并提供就业岗位,公司目前已安置了多名残疾人,根据残疾人自身情况提供适合的岗位,免费提供食宿,为他们足额缴纳社会保险,并由公司全额承担费用,让残疾人在企业感受到家的温暖。




韩钊理事长对公司为残疾人事业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肯定,希望残疾人通过培训与实践工作,可在社会上开启一片自己的天地。并对公司残疾人就业创业项目“陕亮家园”给予的高度关注,该项目二期即将投入建设,将为更多的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公司将尽最大努力回报社会,为残疾人就业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