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企业展示 企业风采展示

西安洁美塑业有限责任公司


集中安置残疾人就业企业


西安市洁美塑业有限责任公司




吹膜生产线



拉丝生产线


 


圆织车间


组织残疾职工旅游


西安市洁美塑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享受省市政策扶持的集中安置残疾人就业企业。成立于1992年,企业现有员工185人,其中安置陕西周边的残疾职工70余人,残疾职工占公司在职职工总数比例为38%。

公司主营各种塑料包装袋、纸塑复合袋、重载膜包装袋的生产和销售。多年来始终坚持外塑形象,内抓管理。以优良工艺装备、先进制造技术、以及科学管理为一体、充满生机和活力而享誉盛名,在陕西乃至西北地区受到好评,先后与省内外80余家客户建立了长期业务关系,部分产品进入国际市场。企业的质量、品种、规模上逐年跃升。

随着企业的发展,安置的残疾员工的工作也在不断促进。安置残疾人就业和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使他们能够和正常人一样的安居乐业的生活是洁美公司发展目标的一项重要内容。从1994年以来先后共安置过300多名残疾职工,32位残疾人在企业工作已在10年以上,9名单身残疾职工在此组建了家庭,多对残疾职工家庭加入到洁美大家庭中。残疾职工在企业从经营付总、公司办主任、仓储部经理、车间主任到技术骨干。他们为企业的创新和发展发挥着极大的作用。每年的年终表彰会议上残疾职工被评为先进个人的达总数的60%以上。

企业自2000年以来连续获得陕西省民政厅、西安市人民政府颁发的“省、市优秀福利企业”称号、“福利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区政府颁发“西安市莲湖区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先进单位”、2012年7月获得“集中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先进集体”、2014年度莲湖区残疾人宣文活动先进单位等荣誉

 

主营产品:纸塑包装袋,彩膜袋,重膜袋等。

销售电话:13892892300  陈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