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按摩
盲人按摩

市残联副理事长何永国为西安市首批盲人按摩规范化服务点授牌

 

 

 

 

1217上午为首批“西安市盲人按摩规范化服务点”授牌仪式在长安区经通盲人按摩店举行。

西安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何永国、西安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温挺浪、副主任寇红霞、长安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周爱琴理事长等领导及长安区6家盲人按摩规范化服务点的代表参加了该项活动。

在活动上我们向长安区6家盲人按摩规范化服务点发放了每家8000元的扶持资金,还分发了规范化管理制度,按摩床罩、按摩床单、按摩服等物品。规范化服务点代表王红林代表按摩店主讲了话,对市、区两级残联的关怀和扶持表示感谢,对持照经营、持证上岗、遵纪守法,按规范化管理要求持续经营充满信心

2014年我市首批“西安市盲人按摩规范化服务点”共17家。从今天起,扶持资金、管理制度和扶持物品将由各区县残联陆续发放。

此项工作的开展旨在加强我市盲人保健按摩行业的管理,扶持盲人就业、创业,提升盲人保健按摩行业整体服务水平,推进我市盲人保健按摩行业健康发展。

                        西安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

                                2014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