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举行残疾人公益招聘会

发布人:西安市残疾就业信息

发布时间:2021-05-24 00:00:00

张艳芳  2021-05-24

三秦都市报-秦闻讯(记者张艳芳)5月23日,西安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举办了残疾人公益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初步达成用工意向403人,高校毕业生169人。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洽谈会上,美光半导体(西安)有限责任公司、陕西邮电印务公司电脑票据厂、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西安唐城医院等92家用人单位面向残疾人提供了软件开发工程师、行政专员、网络直播、库管、设计、客服、按摩技师等适合残疾人就业的1450个岗位。在招聘会现场,设立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区,为残疾人及用人单位提供职业指导、求职登记、政策咨询等服务。  

招聘会开始前,举行了西安市“寻找不平凡的你”残疾人小视频大赛颁奖和西安市“喜迎残运‘职’等你来”助残就业系列活动爱心奉献单位的授牌仪式。  

据了解,西安市“喜迎残运‘职’等你来”助残就业系列活动还得到了许多爱心单位的积极响应和热情支持:西安市残疾人爱心互助促进会赞助4万余元编印《西安市残疾人就业税费优惠和残疾人创业就业扶持政策汇编》以及残疾人小视频大赛;陕西万唯教育传媒有限公司为残疾人朋友捐赠11万元的教辅资料并积极安排残疾人就业人;西安光辉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一次性安排50名残疾人就业;西安市启智学校为招聘会提供场地等多项支持。 


  

责编:张利平

编辑: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