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中心党支部召开“迎残运盛会创一流工作”提升推进会

发布人:西安市残疾人就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9 00:00:00


为加快推进市残联党组、理事会“迎残运盛会创一流工作”活动,同时发挥支部党建引领作用,打造“做铁军党员,为党旗添彩”党建品牌,5月19日上午,在前期调研安排部署的基础上,就业中心召开“迎残运盛会创一流工作”——就业中心党支部与项目单位党支部提升推进会,约请集中安置残疾人就业企业西安华亚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西安华隆电工器材有限公司党支部等进行提升工作推进。

会上,就业中心党支部书记李蓬首先传达了市残联党组、理事会近期召开的“迎残运盛会创一流工作”工作汇报会情况和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寅科就该项工作的具体要求。听取了两家示范企业“迎残运盛会 创一流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随后,与会人员就此项工作后续推进和优化提升进行探讨。

会议强调,三个支部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夯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市残联党组、理事会要求,把创建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落实。其次,工作推进方式要灵活,要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制定能突出不同残疾人企业自身特色的优化提升后续方案,并加紧实施;要坚持改善残疾人工作生活环境和培养残疾人自身发展潜力并重,确保“迎残运盛会创一流工作”高质量、高效推进。

与会企业党支部书记表示:通过提升推进会的交流探讨,为党支部下一步狠抓优化提升工作指明了方向,将严格按照市残联党组理事会的要求,进一步完善残疾职工工作生活环境设施,鼓励残疾人实现自身价值,打造“迎残运盛会创一流工作”特色残疾人工作示范点,为残运会举办增光添彩。

项目企业党支部书记和中心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